环鄱国际自行车大赛(上饶·横峰站)开赛

2019-9-24 06:31|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方子健|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9月22日上午,第十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上饶·横峰站)开赛。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代表省组委会向上饶市授予环鄱赛会旗,江西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出席发车仪式,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少薇宣布发车。 ...
  9月22日上午,第十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上饶·横峰站)开赛。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代表省组委会向上饶市授予环鄱赛会旗,江西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出席发车仪式,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少薇宣布发车。

  横峰站是本届环鄱赛的第六站,赛程全长约105公里。比赛中,118名车手从兴安广场出发,先绕县城骑行28.5公里后往北骑行,在通过一个二级爬坡点后来到赛段终点葛源游客服务中心。经过激烈角逐,中国江西新力物业车队的马丁·拉亚斯、澳大利亚圣乔治州际车队的托马斯·伊森、芬兰CCN车队的文森特·洛伊奇分获横峰站冠、亚、季军;乌克兰飞锐车队获横峰站团体第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