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在上饶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2019-9-12 09:35|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9月10日,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戴晓雁率队来到上饶市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活动。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平,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宁夏区委组宣处长王炜,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研究 ...


    9月10日,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戴晓雁率队来到上饶市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活动。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平,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宁夏区委组宣处长王炜,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社江西省委组织部部长梁磊,社四川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叶江参加调研。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社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上饶市工委主委祝美清,上饶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清波,市工委专职副主委樊桂芳,信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汪东军先后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上饶市、信州区共建的“社员之家”筹建点,信州区“书香九三”活动场所及社员陈文武石刻工作室,在察看过程中大家热情交流了党派组织建设的心得。



    下午,调研组在市工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戴晓雁介绍了社中央此行的背景和目的,祝美清代表市工委汇报了上饶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市工委委员代表、青工委委员代表和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员代表就基层组织建设心得体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建议对策开展了充分交流。会议由市工委专职副主委樊桂芳主持。

     肖礼庆对上饶九三的组织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基层组织建设与领导班子至关重要,九三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大多数是兼职开展社务工作,因此一定要选择有热情、有激情、有能力、有影响力的基层组织负责人,激发和调动社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戴晓雁同样对上饶九三的组织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社员提出的诸多问题和建议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基层组织是九三学社工作的前线,做好基层组织工作一定要争取党委政府重视,要积极整合各方资源,要努力搭建活动平台,要充分调动社员热情。

    祝美清表示,下一步将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做好基础组织建设,努力把上饶九三建设成“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为“大美上饶”贡献上饶九三力量。(饶夕露)
供稿:上饶市政协艺术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