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篁岭9月举办晒秋(美食)节

2019-9-5 08:49|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秦海峰、方华彬|来自: 人民网-江西频道

摘要: 篁岭晒秋(美食)节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节庆活动让游客体验地方特色民俗,品尝乡土美食,感受中国乡村魅力,加大对民俗文化的保护与展示。“晒秋大妈”将现场展示农作物加工过程,游客可近距离体验篁岭晒秋,感受篁岭 ...
    第五届中国篁岭晒秋(美食)节将于9月12日在婺源篁岭景区开幕。据悉,篁岭将开展中秋美食节、农民丰收节、国庆七天乐等,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2月22日。

    篁岭晒秋(美食)节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节庆活动让游客体验地方特色民俗,品尝乡土美食,感受中国乡村魅力,加大对民俗文化的保护与展示。“晒秋大妈”将现场展示农作物加工过程,游客可近距离体验篁岭晒秋,感受篁岭晒秋的民俗文化。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