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国际马拉松赛今起正式报名

2019-9-1 07:30|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陈绍鹏 徐佳一|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今年是上饶马拉松赛的第8年,本届赛事的参赛人数将由去年的15000人增加到18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4000人、迷你马拉松及欢乐体验跑共12000人。选手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喜好选择号码牌。 ...
  由中国田径协会、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上饶国际马拉松赛将于9月1日起正式报名,时间持续一个月,于9月30日截止。

  据了解,所有参赛选手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手机微信搜索“上饶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江西政务服务“赣服通”进行报名,也可以登录上饶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shangrao-marathon.com/进行报名,并完成网上缴费。

  今年是上饶马拉松赛的第8年,本届赛事的参赛人数将由去年的15000人增加到18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2000人、半程马拉松4000人、迷你马拉松及欢乐体验跑共12000人。选手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喜好选择号码牌。参加比赛的所有运动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号码布、优惠券,享受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和国家5A级景区三清山、龟峰及国家4A级景区灵山门票全免(三选二)以及三清山、灵山索道票半免的优惠。同时,本届赛事将大力强化马拉松环保理念,致力打造绿色环保赛事,在起终点、赛道补给站增设环保垃圾袋,号召全体参赛选手参与“垃圾不落地、我是影响力”主题活动,跑步的同时为赛道“洗脸”,引导市民树立环保理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