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上饶)现场交流活动 暨2019年第4期“江西好人”发布仪式 ...

2019-9-1 07:21|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陈绍鹏|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发布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致辞。他指出,上饶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底蕴深厚,自古以来人才辈出、好人辈出、模范辈出、英雄辈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方 ...
  德耀赣鄱,爱洒饶城。8月30日上午,全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上饶)现场交流活动暨2019年第4期“江西好人”发布仪式在我市举行。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黎隆武,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邬定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市委常委、副市长陆国宾,市委常委、副市长雷平,市政协副主席万冬梅出席,并为“江西好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帮扶奖励金;市委秘书长杨建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夏秀川出席。
 
  发布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致辞。他指出,上饶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底蕴深厚,自古以来人才辈出、好人辈出、模范辈出、英雄辈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方志敏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特别是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为主要切入点,积极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选树、宣传活动,凡人善举层出不穷,崇德向善蔚然成风,形成了“好人好事人人夸”的良好风尚。
 
  丁晓胜表示,本次活动在上饶举行,这既是对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学习先进典型、展示上饶文明形象的重要机会,必将推动文明之花璀璨绽放,道德之光普照大地,让上饶山美水美人更美。我市将以承办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为抓手,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弘扬真善美,积极传递正能量,不断提振精气神,努力形成见贤思齐、善行如潮、好人辈出的生动局面,让上饶成为一座闪耀道德光芒的城市,成为一座充满爱心力量的城市,成为一座幸福感爆棚的城市,成为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    
 
  发布仪式上揭晓了2019年第4期“江西好人”名单,共30个事迹38人1团体。其中,我市周建华、李晓芳、诸葛方林、程风、陈祖录、朱勤宗、朱平宗、朱兰宗、朱明宗等5事迹9人上榜。据了解,目前,我市陈美丽当选全国道德模范,郑宜栋、张秀桃等6人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李火根等8人当选江西省道德模范,58人上榜“中国好人”,104人上榜“江西好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