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广信区拿到撤县设区后的第一块金奖牌子

2019-8-27 10:22| 发布者: jxrs |来自: 稻花香里上饶县

摘要: 2018年,上饶市广信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首要战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发展,解放思想谋大势,破解难题求突破,担当实干重实效,围绕“主攻工业、三年决战 ...
2016——2018年度全省加快

工业发展加速工业崛起先进单位


年度贡献奖:

一、中央在赣工业企业、省工业集团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二、设区市
赣州市、宜春市、南昌市、九江市、上饶

三、县(市、区)
湖口县、贵溪市、南昌县、乐平市、赣州市章贡区、瑞金市、抚州市东乡区、高安市、上饶市广丰区、鹰潭市余江区、奉新县、信丰县、抚州市临川区、赣州市南康区、上饶市广信区。

2018年,上饶市广信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首要战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抓发展,解放思想谋大势,破解难题求突破,担当实干重实效,围绕“主攻工业、三年决战四百亿”发展目标,“干部的精气神上来了,经济发展的势头上来了,大项目好项目多发展的后劲上来了!”

据统计,2018年上饶市广信区直属工业经济,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8%,增幅全市排第2名;主营业务收入完成145亿元,同比增长40.2%,增幅排名全市第二,总量排名上升,从第10位到第7位;全县工业用电量完成3.92亿度,同比增长21.2%;工业固投累计完成39.5亿元,同比增长13.3%;新增规上企业18家,新开工企业20家,新增规上工业企业18家、总数达75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