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副县长网络直播“叫卖”土特产 两小时点击量破70万

2019-8-23 08:05| 发布者: jxrs |来自: 人民网

摘要: 此次直播以李坑村申明亭为背景,以小桥、流水、人家为装饰,一派“江南水乡图”引人注目。站在村子的木桥上,刘渊海一边与观众打招呼,推介婺源皇菊、野生猕猴桃、葛粉、娃娃鱼等土特产,一边与观众互动,公布中奖名 ...

    “婺源生态环境优美,自然气候优越,孕育了‘五色’特产。婺源皇菊的饮用价值很高……”8月21日,婺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渊海通过网络直播镜头向网友介绍婺源基本县情,“叫卖”婺源土特产,促进脱贫攻坚。

    此次直播以李坑村申明亭为背景,以小桥、流水、人家为装饰,一派“江南水乡图”引人注目。站在村子的木桥上,刘渊海一边与观众打招呼,推介婺源皇菊、野生猕猴桃、葛粉、娃娃鱼等土特产,一边与观众互动,公布中奖名单等。期间,达人主播还逐一推介了婺源干豆角、干萝卜丝、茄子干、辣椒酱、蜂蜜等美食小吃,吸引过往游客纷纷驻足拍照。

    当天中午,近两个小时的直播,观众点击量达70万人次,为婺源土特产销售打开了手淘窗口,促进了“互联网+扶贫”深入开展。在李坑村游玩的上海游客余小海竖起拇指说,“副县长卖特产,既亲民又时尚,点赞。”(时雨、吕富来、宋建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