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举行第二届“8.19”中国医师节文艺汇演

2019-8-20 10:27|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孙俊|来自: 上饶之窗

摘要: 上饶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8.19”中国医师节文艺汇演,表扬全市卫生健康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医生,弘扬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精神,营造尊重医师、关爱医师、激励医师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我市卫生健康 ...

    8月18日下午,上饶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8.19”中国医师节文艺汇演,表扬全市卫生健康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医生,弘扬以人为本、救死扶伤的精神,营造尊重医师、关爱医师、激励医师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美清、副市长郑少薇、市政协副主席万冬梅出席并为“上饶好医师”代表颁证。

    据了解,此次受表扬的100位好医生是从全市23000多名医生(含9700名乡村医生)中选出来的,都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突出成绩,得到了群众认可,是我市医务人员中的标杆。这次表扬,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也是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更是为了营造全市上下赶学先进、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让更多卫生健康工作者学有榜样,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