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生态环保综合执法支队成立

2019-8-6 10:42|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曾庆丰|来自: 中国环境报

摘要: 根据《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上饶市积极整合原环境保护和国土、农业、水利、林业等部门相关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执法职责,由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队伍统一行使生态环境保护执法职能。市级生态 ...
  江西省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日前正式挂牌。上饶市成为全省首个挂牌成立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机构的设区市,也是全市行政执法队伍改革第一个组建挂牌的单位。

  根据《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上饶市积极整合原环境保护和国土、农业、水利、林业等部门相关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执法职责,由生态环境综合执法队伍统一行使生态环境保护执法职能。市级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统一负责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县(市、区)设置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大队,实行“局队合一”,依法履行执法监管职责。

  上饶市所辖11个县(市、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也同日挂牌成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