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整治脏、乱、差企业 17家企业被要求整改

2019-7-25 10:08|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蔡文逸|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此次行动由市、区两级各执法部门联合行动,执法组对照创国卫标准,重点围绕“乱堆乱放、乱倾乱倒、乱搭乱建、乱摆乱占、乱拉乱晒、乱贴乱画、乱停乱放、乱吐乱扔、乱排乱放、乱开乱挖”等“十乱”现象以及食品安全、 ...
  7月17日,上饶经开区开展创国卫综合整治执法行动,重拳整治企业“脏、乱、差”现象,推动企业创国卫工作。

  此次行动由市、区两级各执法部门联合行动,执法组对照创国卫标准,重点围绕“乱堆乱放、乱倾乱倒、乱搭乱建、乱摆乱占、乱拉乱晒、乱贴乱画、乱停乱放、乱吐乱扔、乱排乱放、乱开乱挖”等“十乱”现象以及食品安全、环境保护问题开展整治。当天,综合执法队重点来到黄源片区企业厂区开展综合执法,整治企业“脏、乱、差”现象,先后对彩旗实业、简熙实业、钢锋矿业、恒虹实业、劲泰宏等17家企业在厂区内乱搭乱建、非法种植、非法养殖等行为进行了综合执法。对于不配合、不按规定、不按期整改到位的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并曝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