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致富不忘乡亲 捐款2万支持家乡公益事业

2019-7-21 08:23|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陈新平 杨小军|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2015年,程阳金创办了江西三清山金诚栈道工程有限公司,带动当地100多名村民走南闯北建设高空栈道,乡亲因此稳定就业,年增加工资收入600多万元。今年初,程阳金投资300多万元,回乡创办扶贫车间,安置90多名群众家 ...
  玉山县南山乡港口村的爱心企业家程阳金致富不忘众乡亲,多次捐款捐物支持家乡公益事业和老年协会建设,7月10日,他又向南山乡阳光帮扶协会捐款2万元。
 
  2015年,程阳金创办了江西三清山金诚栈道工程有限公司,带动当地100多名村民走南闯北建设高空栈道,乡亲因此稳定就业,年增加工资收入600多万元。今年初,程阳金投资300多万元,回乡创办扶贫车间,安置90多名群众家门口就业,其中贫困户20多人,深受当地群众的好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