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主流媒体“助力乡村振兴聚焦大美上饶”新闻摄影采访活动见面会举行 ...

2019-7-19 10:38|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蔡晓军|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丁伟代表媒体致辞。他指出,上饶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前景广阔、成绩斐然。希望参加活动的各位媒体记者发挥专业特长,用手中的镜头 ...
  7月18日,全国主流媒体“助力乡村振兴聚焦大美上饶”新闻摄影采访活动见面会在龙潭湖宾馆举行。上饶市委副书记、市长谢来发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雷平,市政府秘书长郑彦芳出席。

  谢来发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饶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他说,上饶自古就有“上乘富饶”的美誉,拥有上乘的区位交通、历史人文、自然山水和发展势头。近年来,上饶在进一步做强景区旅游的同时,注重从城区旅游和乡村旅游“两端发力”,致力形成景区旅游、城区旅游、乡村旅游“三箭齐发”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谢来发说,今天,来自国内顶尖媒体的新闻摄影“行家”“专家”“名家”,齐聚大美上饶,感知秀美乡村。希望上饶的一处处美景、一个个美村、一道道美食、一样样美俗,能够透过各位精巧的“镜头”,展现各具特色的“看头”,登上各大媒体的“版头”。期盼大家在发现美、捕捉美、展现美的基础上,从专业的视角,给予上饶高层次的工作指导,帮助我们更好地提炼上饶之美、提升上饶之美。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丁伟代表媒体致辞。他指出,上饶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前景广阔、成绩斐然。希望参加活动的各位媒体记者发挥专业特长,用手中的镜头和笔,拍出最美的照片、谱写最好的篇章,共同宣传推介好上饶,为上饶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大美上饶宣传片;市文广新旅局介绍了上饶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介绍了我市乡村振兴和秀美乡村建设情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