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江西对接活动在上饶举行

2019-7-18 10:42|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骆辉|来自: 江西日报

摘要: 来自北京大学、中山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南昌大学等全国19个省市66所高校102个项目团队的360多人,深入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陵园、横峰县、万年县、上饶师范学院参观考察,接受红色教育,交流创新创业经验,推介洽谈扶 ...
  7月11日至12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对接活动(江西)在上饶市举行。

  来自北京大学、中山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南昌大学等全国19个省市66所高校102个项目团队的360多人,深入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陵园、横峰县、万年县、上饶师范学院参观考察,接受红色教育,交流创新创业经验,推介洽谈扶贫项目。

  在扶贫项目推介会和签约仪式上,上饶师范学院“弹起我心爱的‘三弦琴’”、南昌师范学院“青风学堂”、北京大学“小懂同学”、华南理工大学“大农品盛”、青岛理工大学“铅山县湖坊镇居民活动室内氛围设计”等项目团队进行了现场推介,近100个项目现场签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