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寻衅滋事被行拘 此前已经发生两次

2019-7-17 17:30|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石艳升|来自: 上饶之窗

摘要: 据悉,该醉酒男子系毕某刚,此前就两次因醉酒滋事被警方依法处置。肖女士和嫌疑人毕某刚并不认识,当天下午其和往常一样给超市送牛奶,而这时毕某刚因醉酒胡言乱语,不停辱骂肖女士。超市店主在一旁劝阻,但毕某刚不 ...
   近日,信州一男子醉酒辱骂路人甚至动手致使他人受伤,最终嫌疑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7月14日下午17时34分许,车站派出所接到群众肖女士报警,称在信州区佳丽城南宁街某超市门口,被一名醉酒男子无故辱骂且推倒摔伤,希望民警前往处置。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该醉酒男子依旧胡言乱语,肖女士左手手掌擦伤、大腿肿痛。民警立即上前将醉酒男子控制,并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据悉,该醉酒男子系毕某刚,此前就两次因醉酒滋事被警方依法处置。肖女士和嫌疑人毕某刚并不认识,当天下午其和往常一样给超市送牛奶,而这时毕某刚因醉酒胡言乱语,不停辱骂肖女士。超市店主在一旁劝阻,但毕某刚不依不饶,趁店主不注意冲上前将肖女士推到,致使肖女士摔倒在超市台阶上。肖女士气愤不已,立马报警求助。

    经审讯,嫌疑人毕某刚对其醉酒滋事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毕某刚交代,当天下午其喝醉后,便到超市和店主聊天。毕某刚醉酒后胡言乱语,竟然与毫不相识的肖女士发生争吵,一时冲动动手将其推倒。

    目前,嫌疑人毕某刚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