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巧云成“江西援藏律师第一人”

2019-7-16 11:03|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郑婷毓|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司法部联合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共同组织开展了“援藏律师服务团”活动,旨在为西藏无律师县和律师资源不足地区提供志愿法律 ...
     7月11日,司法部在西藏举行“援藏律师服务团”启动仪式,为“援藏律师服务团”授旗。我市律师毛巧云光荣地成为服务团成员之一,将前往山南地区开启为期一年的援藏法律服务之旅,成为“江西援藏律师第一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司法部联合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共同组织开展了“援藏律师服务团”活动,旨在为西藏无律师县和律师资源不足地区提供志愿法律服务。上饶律师毛巧云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层层选拔后光荣加入。    

  毛巧云表示,“支援西藏”一直是她心中的梦想,而今梦想成真倍感荣幸。此次援藏不仅代表个人,还代表上饶司法行政系统、上饶律师界去支援西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认真履职、不辱使命,用法律专业所长为西藏自治区的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1975年出生的毛巧云现任江西盛义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江西省律师协会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等职,曾荣获“江西省优秀辩护人”、“全国法律援助先进个人”等称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