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徽商慰问老年幸福食堂 浓浓关怀温暖敕坑​老人心

2019-7-15 10:34|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600斤大米,120斤食用油、5斤优质白茶、100个面包、100斤面条等价值6000余元的物品。慰问团跟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有没什么困难。商会的温 ...

    子曰:“孝,天之经,地之义,民之行也”。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体现中华民族文明礼仪之邦。2019年7月9日,上饶市安徽会婺源分会(婺源县安徽商会)在任启峰会长号召下,副会长何国权、张青山、胡勇棋,秘书长钱逢松等爱心会员企业家组成的慰问团到婺源县江湾镇前段村“敕坑老年幸福食堂”开展慰问老人活动。

    慰问团的成员们会合后,来到江湾镇前段村敕坑老年幸福食堂了解了幸福食堂的基本情况以及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在老年幸福食堂举行了慰问品发放仪式。上饶市人大驻江湾镇前段村第一书记姚裘品、前段村书记黄森红、婺源县安徽商会会长任启峰参加了这次慰问仪式。

    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600斤大米,120斤食用油、5斤优质白茶、100个面包、100斤面条等价值6000余元的物品。慰问团跟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有没什么困难。商会的温暖感动着每一位老人,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及企业家们的关爱。

    任启峰表示,我会一直关注慈善事业,多次深入开展“献爱心、做贡献”等活动,积极引导在饶安徽籍企业家投身公益事业,坚持把“爱国、敬业、守法、诚信、贡献”精神作为我会企业家的价值取向和人生坐标,教育引导会员企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把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