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干女娃了不起 划艇赢得四块牌

2019-5-27 10:30|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李志强 符吉 陈青平|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据悉,李琪2001年出生于余干县玉亭镇太阳村肥皂树小组,2014年被余干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选中,进入该基地参加赛艇练习。2016年12月被选送进入省队训练。因其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比赛成绩,在省队训练刚满3个月就 ...
  北京时间5月19日,在匈牙利索尔诺克举行的2019年第九届女子划艇世界杯比赛中,余干县国家水上基地输送的优秀运动员李琪接连获得女子青年组200米单人划艇金牌,2000米单人划艇、500米双人划艇银牌和200米双人划艇铜牌。

  据悉,李琪2001年出生于余干县玉亭镇太阳村肥皂树小组,2014年被余干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选中,进入该基地参加赛艇练习。2016年12月被选送进入省队训练。因其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比赛成绩,在省队训练刚满3个月就被选入国家集训队,并获得2017年U18世界杯赛双人划艇冠军、第八届女子划艇世界杯赛青年组200米和500米双人2项冠军、2018年亚洲皮划艇青年锦标赛女子双人划艇200、500米金牌。近年来,余干县国家高水平赛艇、皮划艇后备人才基地,陆续向高等院校、省优秀运动队、省体校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400余名,为江西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