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经开区表彰一批脱贫攻坚先进

2019-5-27 10:22|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蔡文逸|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近年来,上饶经开区集中精力、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战。该区充分利用园区优势,深入开展村企联姻工程,拓宽贫困户就业渠道。汉腾路、爱驰路、亿维路等一批企业捐资修建的道路相继通车,不仅为村民 ...
  近日,上饶经开区召开会议,对11个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单位、5名优秀第一书记、10名优秀驻村工作队员、41名优秀结对帮扶干部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上饶经开区集中精力、人力、物力、财力,全力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战。该区充分利用园区优势,深入开展村企联姻工程,拓宽贫困户就业渠道。汉腾路、爱驰路、亿维路等一批企业捐资修建的道路相继通车,不仅为村民出行提供便利,也为村落发展提供了条件。2018年,上饶经开区与上饶县一同实现了脱贫摘帽,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在表彰脱贫攻坚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同时,该区还梳理出了31类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整改清单,督促有关单位认真开展“回头看”行动,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