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铜钹山引书画名家纷至沓来

2015-5-15 12:10|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近年来,随着铜钹山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各界名人纷至沓来。此前就有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作家协会主席刘华,邹书玲、王彦山、兰子、俞文军、王堂兵、徐泽林、梅德君、唐明全、夏仕勇、徐江波、余贵林 ...

    火红五月,上饶天气阴晴不定,但铜钹山秀美的山水,淳朴的民风吸引了赵家葆、杜愚、郁建伟等多位书画名家的到来。

    书画家们参观了风光旖旎的九仙湖、雄伟陡峭的九仙山、徐霞客到访过的白花岩、最佳养生的红豆杉林,兴致勃勃地举行了座谈笔会。

    近年来,随着铜钹山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各界名人纷至沓来。此前就有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作家协会主席刘华,邹书玲、王彦山、兰子、俞文军、王堂兵、徐泽林、梅德君、唐明全、夏仕勇、徐江波、余贵林、黄红灯等海内外知名书画艺术家也到了铜钹山参观考察。

    据了解,铜钹山将紧紧围绕“幸福广丰、秀美乡村、每乡一景、每村一品”的发展思路,以休闲度假体验地和健康养生度假目的地为发展方向,全力推进铜钹山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建设,努力创建十都大屋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培育广丰马家柚农业生态观光园与红木文化创意产业园两大特色旅游品牌。(杨清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