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道文化研究会年会成功举办

2015-4-8 08:09|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上饶市道文化研究会年会暨班子成员调整会于4月7日下午在上饶成功举办。简单的布置,没有鲜花和红毯,没有邀请嘉宾和领导,各会员代表品尝了由上饶县怀灵殿精心准备的素食午餐后,热情高涨地参加了年会。 ... ...
    上饶市道文化研究会年会暨班子成员调整会于4月7日下午在上饶成功举办。简单的布置,没有鲜花和红毯,没有邀请嘉宾和领导,各会员代表品尝了由上饶县怀灵殿精心准备的素食午餐后,热情高涨地参加了年会。

    据悉,来自怀灵书院、饶网、源泉教育等单位主要代表、负责人及各界专家学者、媒体工作者近70余人参加了年会,会上分别就2014年研究会活动开展情况作了通报。根据中组发2014年11号文的规定,公布了主动辞去研究会职务的副县级以上(含副县级)的离退休领导干部和劝退在职公务人员名单,还公布了增补常务理事、理事及新增会员名单。
    据了解,道文化研究会还成功地对班子成员进行了调整,其中郑炳阳、陈智武等人分别进入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候选人名单。(杨清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