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旅游摄影家协会召开2014年工作年会

2015-1-22 11:44|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据了解,此次年会除作了2014年度工作报告及2015年工作计划外,还安排了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会员表彰活动,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意见和部分理事、常务理事调整,通报了成立上饶市摄影培训中心等事宜。 ...

    1月17日至18日,上饶市旅游摄影家协会在婺源县熹园景区成功召开了年会,全市包括县市区会员代表在内的40人参加了年会,婺源县有关领导出席了年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

    据了解,此次年会除作了2014年度工作报告及2015年工作计划外,还安排了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会员表彰活动,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意见和部分理事、常务理事调整,通报了成立上饶市摄影培训中心等事宜。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名誉理事、上饶市民俗摄影协会名誉会长、上饶市旅游摄影家协会主席刘学玉代表协会班子作了工作报告,对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2015年协会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同时,在相关部门的精心策划下,还举办了熹园景区主题摄影赛现场拍摄活动、傩舞现场拍摄活动和婺源夜景自由拍摄活动。

    另悉,协会在县里开年会尚属首次,与会会员代表对这次协会在婺源县召开年会活动普遍反映良好,认为是一种创新的好方式。(章汉根)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