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干商家关爱孤寡 热心公益获赞

2015-1-11 20:12| 发布者: jxrs

摘要: 近日,万客隆超市董事长舒军兰来到古埠镇古埠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孤寡老人,为10户贫困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每户300元的慰问金,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该超市情系百姓的温暖。这也是该超市多年来情系百姓 ...

    据饶网消息:近日,万客隆超市董事长舒军兰来到古埠镇古埠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孤寡老人,为10户贫困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每户300元的慰问金,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该超市情系百姓的温暖。这也是该超市多年来情系百姓冷暖的一个缩影。

    “任何企业的终极目标就是财富社会化,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只有回报了社会才能体现出财富的真正价值”,舒军兰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近年来,万客隆超市热心于各种社会公益事业。每当逢年过节,员工们总要带上慰问品来到光荣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学校开学时,主动与学校联系资助家庭贫困的学子;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发生后,舒军兰本人一次就捐款2万元,并动员全体员工捐款捐物……。几年来,该超市先后累计向社会病残人员、社会福利院、贫困家庭、低保户等捐助了30余万元,资助贫困学生50余人。该超市还经常组织员工们参加社会各种爱心活动,不断激发大家的社会责任感,成立了爱心团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据了解,创建于1998年的万客隆超市本着引领时尚消费,真正让老百姓得实惠的经营宗旨,将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理念贯穿于企业发展的全过程,不断优化商品结构、提高商品安全指数、着力打造优质购物环境,使企业得到了飞速发展。目前,企业在余干县城已拥有万客隆超市步行街店、下关花园店、上关粮贸店等三家连锁超市,总营业面积达20000平方米;主要经营生鲜副食、精品百货、家居家电等一万多种商品;为社会创造就业岗位500余个,累计吸纳和安排社会下岗人员与困难企业职工就业5000余人次。该企业秉承合理的销售价格、安全可靠的商品和优质服务的购物环境,赢得了全县人民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各级政府的充分肯定,为全县零售业的发展和人们的消费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