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第五届自强模范名单公布 上饶两人获选

2014-12-30 11:54|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本次受表彰的自强模范全省共25名,上饶市广丰县尹玉高和德兴市潘云岘两人获选并受表彰。会议还表彰了全省助残先进集体名单共19个,其中上饶市地方税务局直属分局获表彰;全省助残先进个人名单共23名,其中我市翁燕( ...

日前,经江西省委、省政府批准,第五届全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南昌召开。

据饶网了解,本次受表彰的自强模范全省共25名,上饶市广丰县尹玉高和德兴市潘云岘两人获选并受表彰。会议还表彰了全省助残先进集体名单共19个,其中上饶市地方税务局直属分局获表彰;全省助残先进个人名单共23名,其中我市翁燕(女)、王水发、梅端杰等3人受表彰;全省残疾人之家名单共31个,其中我市有3个单位受表彰,分别是铅山县残疾人托养中心、上饶县枫岭头镇永乐村残疾人康复中心、玉山县残疾人联合会。

另悉,该项活动旨在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激励自强与助残精神,促进我省残疾人事业在新起点上加快发展,凝聚我省发展升级。(杨清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