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故事》青少儿艺术人才选拔活动上饶赛区启动

2014-12-5 09:56| 发布者: jxrs |来自: 饶商网

摘要: 由中国文化产业促进教育委员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麦田教育基金会、中央电视台、北京电子音像出版社、北京天博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首部公益巨作中小学课本剧《语文故事》青少儿艺术人 ...

12月4日,由中国文化产业促进教育委员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麦田教育基金会、中央电视台、北京电子音像出版社、北京天博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中国首部公益巨作中小学课本剧《语文故事》青少儿艺术人才选拔活动上饶赛区的启动仪式在上饶市紫阳公园隆重举行。

据上饶赛区负责人、市文化传媒协会会长叶骁介绍,《语文故事》课本剧是一部以中小学课本内容为题材,基本遵循课本原意,以情景再现的形式改编而成的,不但增加了孩子们学习的乐趣,而且更能加深学生对课文的理解。其中大部分的演员是通过全国海选模式筛选而出,有演艺才华的小朋友,之所以采用这种模式也是希望能给全国小朋友提供一个学习和锻炼以及展示才艺的机会。凡上饶市(县/区)户籍年龄在5-15岁的青少儿均可到协会报名咨询。

《语文故事》总导演王一了及负责人木子亲临仪式现场。出席嘉宾、媒体代表对参演选手的双人拉丁、茶道表演、相声《正话反说》、沙画表演、独唱:《她不爱我》等趣味节目纷纷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给予好评。

另悉,上饶赛区的顺利启动得到了上饶市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会、饶网、东林文化、汇智传媒等机构及各权威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此次才艺选拨对胜出的节目将在中国教育台及全国118家地方台相继播出。(杨清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