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中京酒参加“上饶党报收藏展”获好评

2012-11-9 11:23|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杨清炜|来自: 饶商网

摘要: 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上饶人民同全国各族人民一样,信心百倍满怀喜悦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好上饶的伟大事业,由中共上饶市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骏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上饶人民同全国各族人民一样,信心百倍满怀喜悦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好上饶的伟大事业,由中共上饶市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骏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和上饶市图书馆共同承办的喜迎十八大“上饶党报收藏展”唯一协办权名额花落五粮液中京酒,被广大市民热议。
    据了解,作为中京集团江西分公司、五粮液中京酒上饶总代理江西经桥实业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旗下营运五粮液出品的中京酒出自“中国白酒大王”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具“世界名酒”五粮液的高贵血统,是五粮液家族的后起之秀!
    中京酒于2012年10月进驻上饶,通过当地高端网络平台饶商网(http://www.raoshang.net)上开设专题宣传推广后,得到了上饶企业家及消费者的好评。11月10日获得由中共上饶市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骏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和上饶市图书馆联合承办的喜迎十八大“上饶党报收藏展”的独家协办权,在媒体上报道后引起了饶城广大消费者的热议。

    中京酒上饶负责人欧阳晓冬与参展者在交流
    据刚参加完党报收藏展的五粮液中京酒上饶负责人欧阳晓冬介绍,中京酒是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为新中国成立62周年和迎接党的十八大而特别推出,系“中国白酒大王”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具“世界名酒”五粮液的高贵血统,是五粮液家族的后起之秀! 公司各个部门在十八大期间积极接受了喜迎十八大“上饶党报收藏展”活动筹备组参与本次活动的唯一一家协办权限竞选,中京酒凭借自身的优质工艺及品牌优势最终在来自各方的行业品牌中强势胜出。
    中京酒秉承五粮液酒的传奇品质,历经岁月洗礼,集华夏三千年酿酒文化,六百年酿酒工艺,成就了今日“世界名酒”、“中国白酒大王”五粮液的霸业。
    笔者从承办方深圳市骏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负责人毛智敏获悉,该公司于2012年8月经总部批准在上饶正式成立,服务范围是以:品牌推广、活动策划、广告服务为主,策划了该项活动得到了市委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五粮液中京酒的品牌支持,为今后的发展路线起到了奠基石作用,我们将继续发扬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理念为每一个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市领导汪霞在党报收藏展现场与骏富文化江西负责人亲切交谈
    活动从11月10号到12号的展览期间,中共上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汪霞等领导共同参观了本次报展。虽然受天气下雨的影响,活动筹备组还是接待了市直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广大市民数百人次的参观。
    在现场,如《时代》、《红旗》、《人民日报》、《解放日报》等,一些历史悠久、已经停刊或仍在出版的党报党刊最受市民欢迎。有媒体采访了正在观看党报展的市民刘先生表示,参加这次报展,让我开阔视野,增长知识,了解到党的丰功伟绩,我们备受鼓舞,因此要更加珍惜党的劳动成果和自己的幸福生活。
    市民刘先生及多位参观者在活动后欣然受邀并品尝了中京蓝彩系列酒后表示,这酒的口味和五粮液一样,入口很纯,和宣传广告上的完全一样,这样的品牌酒价位有优势的前提下在上饶肯定会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我自己已经给负责人谈好,等下就会买几箱带回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