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县招商引资政策

2011-9-16 07:00|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万年县人民政府

摘要: 税收方面,对于新办的工业企业依法缴纳企业所得税后,从其缴税年度起,财政连续3年将该企业当年上缴企业所得税县所得部分全额奖励给企业,后2年按县所得部分的50%奖励给企业。年缴纳增值税在20万以上的,从其缴税年 ...

  万年的投资政策优惠。在税收、用地、规费和服务等方面都制定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税收方面,对于新办的工业企业依法缴纳企业所得税后,从其缴税年度起,财政连续3年将该企业当年上缴企业所得税县所得部分全额奖励给企业,后2年按县所得部分的50%奖励给企业。年缴纳增值税在20万以上的,从其缴税年度起,前3年财政按其当年上缴增值税的12.5%奖励给企业。对产业聚集度高、科技含量高的大型企业,实行一企一议。对外贸出口的企业,除享受国家、省、市出口退税政策外,我县还给予一定的出口补贴。

  用地方面,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用地优先供应“七通一平”的国有工业用地,用地价格按照国家规定的价格(6.4万元一亩)执行。企业建成投产后,我县根据项目性质、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创税能力等情况,给予适度基础设施奖励。对重大工业项目采取一企一议的办法,给予一定的生活配套用地。

  规费方面,凡在万年工业园及其产业区内投资落户的工业企业,在生产运营后的前3年内县本级行政性收费实行零收费(工本费除外),事业性收费属县本级部分实行减半,服务性收费按照最低下限收费。

  企业服务方面,全面实行“两个集中”,把部门行政审批职能向行政服务股(室)集中,把行政服务股(室)向县行政服务中心集中,为企业提供“一门审批、并联运作、统一收费、限时办结”的“一站式”行政审批服务。全面实行封闭式管理,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没有国家法律、法规明确规定的情况下,不得对园区客企业进行检查、收费和罚款。建立服务企业、服务创业、服务发展的常态化机制,企业围墙内的事由投资者自己负责,企业围墙外的事由引资责任单位全权负责办理。把企业所有涉及政府部门的有关事项,全部交由相关服务机构负责全程办理、跟踪服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