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珠峰在鄱阳县调研

2022-8-6 11:08|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黄鹏 陈绍鹏|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8月4日,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深入鄱阳县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按照“稳住、进好、调优”的经济工作思路,着力实 ...
       8月4日,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深入鄱阳县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按照“稳住、进好、调优”的经济工作思路,着力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全面推进创新江西建设,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双“一号工程”,奋力迈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随同调研。市委书记陈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鄱阳县委书记周金明,副市长郭峰等陪同调研。

  任珠峰来到鄱阳工业园区,先后深入斯沃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晶科能源(鄱阳)有限公司、江西一路绿筑装配式产业园有限公司、江西海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鄱阳湖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仔细询问各企业的规划发展、产能运营、科技智能以及当前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等情况。

  在斯沃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珠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装备、自主创新、市场拓展等状况,并就要素保障、转型升级、数字化改造、生态环保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和探讨。他强调,要深入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加快实现数字经济爆发式发展、营环境跨越式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支持企业在江西、在上饶、在鄱阳更好更快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强劲支撑。

  任珠峰指出,县域经济是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鄱阳在招大引强,高质量、高效率推进“5020”项目建设上成效显著。体现出工作有实招、措施有力度,工业运行保持良好态势。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和“强引擎”。希望鄱阳通过招引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高质量、高效率推进“5020”项目建设,以重大项目建设带动有效投资,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蓄能聚力。

  任珠峰要求,要高度重视项目招引、项目推进、服务项目发展工作,想方设法为企业纾困解难,持续擦亮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全面打响“江西办事不用求人、江西办事依法依规、江西办事便捷高效、江西办事暖心爽心”的营商环境品牌。各地各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满格状态抓落实、以专业水准强本领、以严实作风促争先,坚决扛起双“一号工程”的大旗,拉高标杆、勇争一流,全力推进双“一号工程”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期间,任珠峰还到该县五湖连通水生态修复现场、五湖连通宝胜桥、鄱阳湖博物馆、鄱阳湖湿地公园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小康生活别样红——看脱贫户的新变化
  • 开源创燊业 屯銮聚臻才 访福州市玉山商会会
  • 滴滴回应被罚80.26亿元:诚恳接受,全面自
“中科智慧康养(龙头山)基地”战
据负责人吴爱珍女士表示,基地设有“一街一景”及“两心三园”,其中,“
喜迎二十大 庆祝建军节——庄宏华专
庄宏华,从军四十载,曾任原成都军区联勤部副参谋长、怒江军分区司令
破解医养结合的难点堵点
近年来,我国医养结合政策不断完善,取得积极进展,但仍存在居家社区
上饶89家企业纳入正面清单“无事不
今年以来,我市生态环境部门以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充分发挥
上饶市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 领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程度非同寻常的宏观经济形势,在市
上饶出实招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举办“上市公司走进上饶”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约活
“笔墨精神·时代华章——中国艺术
8月7日上午,由国家艺术基金赞助,中国艺术研究院、上饶市委宣传部联
为企纾困解难玉山人防聚焦优化营商
在县市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该县人防办首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
小康生活别样红——看脱贫户的新变
经过八年脱贫攻坚,江西省25个贫困县全部摘帽,3058个贫困村全部退出
任珠峰在鄱阳县调研
8月4日,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深入鄱阳县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