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2021-12-21 10:58|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陈绍鹏|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12月20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一体 ...
  12月20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书记陈云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自我革命的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市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提供坚强保证。

  邱向军、杨文英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上饶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冰通报了近年来我市查处的“一把手”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情况,播放了警示教育片。

  就深刻汲取警示教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陈云强调,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上饶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要自觉种好“责任田”。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扛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要扛实“一岗双责”,在严以律己的同时,切实加强对分管部门的监督管理。要扛实监督责任,让监督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要驰而不息改作风。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作风建设抓到底。要站稳人民立场,密切联系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潜心解剖麻雀,精心寻找对策,使各项工作举措更加符合实际情况,更好推动事业发展。要狠抓工作落实,紧紧围绕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关于抓工作落实的调研与思考》一文中指出的六个方面问题,逐条逐项抓整改,持续在优化营环境、改进文风会风、为基层减负等方面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创先争优、走在前列。

  ——要树牢正确政绩观。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以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干事创业、敢于担当,树好导向、选好干部,严管厚爱、容错纠错,大力营造比学赶超、龙争虎斗的浓厚氛围。

  ——要严以律己守底线。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管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建立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构建既亲又清的政商关系,永葆廉洁本色。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青山成“金山” 茶叶变“金叶”
  • 松江区工商联与上饶市工商联缔结友好工商联
  • 上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商联分会(企业商会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设计师”——江
“到金龙岗青年艺术街区,去遇见‘饶有信去’的美好生活。”在江西上
重磅!《上饶市噪声污染防治条例》5
据介绍,经过市委批准,市人大常委会将《上饶市噪声污染防治条例》列
青山成“金山” 茶叶变“金叶”
远处青山,近处茶园,满园茶香,只此青绿。天刚擦亮,玉山县下塘乡三
海关助“饶”字稻米香飘海外
“在上饶海关的指导下,我们了解了出口大米的流程及申报要求,也完成
49家饶企亮相第135届广交会
据悉,广交会一年举办2次,分别在春季和秋季在广州举办,每次3期,是
提升企业公信力 增强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上饶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是上饶经开区唯一一家管道天然气供气
婺源构建“一体化”运转体系推动全
近年来,婺源县聚焦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旅游体制机制改革,
上饶:插上“智慧翅膀”的乡村民宿
提及“智慧民宿+”管理系统,江先生说,以往入住登记,用的是电脑系统
上饶经开区以数字赋能制造业高质量
实体经济是上饶经开区的“经济根基”,数字经济是经开区转型发展的“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
4月1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