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10-28 20:44| 发布者: jxrs |来自: 市政协

摘要: 俞健当选为政协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谢柏清、毛敏珍、张庆国、叶震春、诸立、夏丽云、付波文当选为副主席,徐有林当选为秘书长;王平喜等77名委员当选为政协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
  史文斌陈云邱向军朱寅健杨文英等出席

  通过政协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俞健发表讲话

  10月27日下午,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当日上午9时30分,举行了选举大会。全体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委员们认真填写选票,选举产生了政协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俞健当选为政协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谢柏清、毛敏珍、张庆国、叶震春、诸立、夏丽云、付波文当选为副主席,徐有林当选为秘书长;王平喜等77名委员当选为政协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15时整,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会议应到委员473名,实到45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史文斌、陈云、邱向军、杨文英、俞健、刘斌、谢柏清、张庆国、叶震春、诸立、夏丽云、付波文、万冬梅、张晓洪、黄统征、余忠效、张保卫、熊孙魁、徐有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朱寅健、蔡清平、蒋丽华、任海斌、陈冰、饶清华、吴树俭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领导同志,上饶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上饶师院、江西医专、上饶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在饶的担任过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厅级职务的老同志,担任过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正厅实职的老同志,担任过市政协副厅职务、在市政协退休的老同志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主席团常务主席谢柏清主持。

  省委换届考察督导组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通过了政协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俞健发表讲话(全文另发)。他说,政协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共上饶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和各部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俞健说,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领导集体,选举我担任市政协主席。这是党组织的重托,是全体委员的信任。我们唯有以恪尽职守来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来回应期望,继承和发扬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深刻领会史文斌书记开幕会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政协工作报告今后五年“五个坚持”的要求,不断把我市政协事业推向前进。俞健表示,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忠诚履职的根本保证,铸就“政协品格”;要把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务实履职的重中之重,彰显“政协担当”;要把团结和民主作为精准履职的工作法宝,汇聚“政协力量”;要把服务民生作为真情履职的工作导向,展现“政协情怀”;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高效履职的工作保障,迸发“政协活力”。

  俞健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上饶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感恩奋进,不断推进专门协机构建设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更大贡献!

  列席闭幕大会的还有: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驻外机构、中央和省属驻饶企业和新闻单位负责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江铜德兴铜矿举办女变电运行工技能比赛
  • 江西汉氏联合再生医学产学研基地暑期迎来上
  • 江西举办纪念方志敏入团100周年系列活动
江铜德兴铜矿举办女变电运行工技能
日前,江铜集团德兴铜矿女变电运行工技能比赛在该矿动力厂下山变电站
4P营销新理论
搞营销的都知道营销4P是什么?即产品 ( Product )、价格( Price )、促
上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八百余名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江西省上饶市公安局重拳打击
上饶市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 领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程度非同寻常的宏观经济形势,在市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召开2022年度网
为持续推进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升网格员业
江西汉氏联合再生医学产学研基地暑
江西汉氏联合再生医学产学研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上饶妇
江西举办纪念方志敏入团100周年系列
“朋友!中国是生育我们的母亲。你们觉得这位母亲可爱吗?我想你们是
上饶经开区开展食品安全系列活动
今年以来,上饶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突出“四个最严”,做到源头严防、
人民财评:加快释放稳增长政策效应
国家发改委近期召开上半年发展改革形势通报会,强调要推动稳增长各项
第十八届赣台(上饶)经贸文化合作
25日下午,第十八届赣台(上饶)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