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饶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今日开幕

2021-9-27 08:22|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蔡晓军|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上饶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将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开幕。9月26日下午,市第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主会场举行。
  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上饶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将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开幕。9月26日下午,市第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主会场举行。

  史文斌同志主持预备会议。会议应到代表500人,实到488人,因事因病请假12人,符合规定人数。

  16:20,在预备会议第一阶段的会议上,通过了市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大会议程。在17:40举行的预备会议第二阶段会议上,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副秘书长、每日大会执行主席、邀请出席开幕式、闭幕式和列席大会人员等四个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处组织机构及工作分工、大会日程安排、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又讯记者蔡晓军报道:9月26日16:40,市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

  史文斌同志主持会议。陈云等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推举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大会副秘书长名单;通过邀请出席开幕式、闭幕式和列席大会人员名单;通过大会日程安排(草案);通过大会秘书处组织机构及工作分工(草案);通过每日大会执行主席名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青山成“金山” 茶叶变“金叶”
  • 松江区工商联与上饶市工商联缔结友好工商联
  • 上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商联分会(企业商会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设计师”——江
“到金龙岗青年艺术街区,去遇见‘饶有信去’的美好生活。”在江西上
重磅!《上饶市噪声污染防治条例》5
据介绍,经过市委批准,市人大常委会将《上饶市噪声污染防治条例》列
青山成“金山” 茶叶变“金叶”
远处青山,近处茶园,满园茶香,只此青绿。天刚擦亮,玉山县下塘乡三
海关助“饶”字稻米香飘海外
“在上饶海关的指导下,我们了解了出口大米的流程及申报要求,也完成
49家饶企亮相第135届广交会
据悉,广交会一年举办2次,分别在春季和秋季在广州举办,每次3期,是
提升企业公信力 增强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上饶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是上饶经开区唯一一家管道天然气供气
婺源构建“一体化”运转体系推动全
近年来,婺源县聚焦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旅游体制机制改革,
上饶:插上“智慧翅膀”的乡村民宿
提及“智慧民宿+”管理系统,江先生说,以往入住登记,用的是电脑系统
上饶经开区以数字赋能制造业高质量
实体经济是上饶经开区的“经济根基”,数字经济是经开区转型发展的“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
4月1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