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当选市长后的讲话

2020-6-25 08:53|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非常感谢大家选举我担任新一任市长,把市政府工作的“接力棒”交到我手上。这既是对我的高度信任,更是对我的重大考验。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如山。在此,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同志们的关心、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的支 ...

  (2020年6月24日)

  陈 云

  各位代表,同志们:

  非常感谢大家选举我担任新一任市长,把市政府工作的“接力棒”交到我手上。这既是对我的高度信任,更是对我的重大考验。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如山。在此,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同志们的关心、全体代表和全市人民的支持与信任!

  来上饶工作的174个日日夜夜里,我真切感受到了在市委和承祖书记坚强领导下赣东北大地上的活跃跃创造和日新月异变化,真切感受到了广大干群“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真切感受到了“大美上饶”的独特魅力。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战大考中,在并肩作战、共克时艰的日子里,广大群众的顾全大局、众志成城深深感动着我,各级干部和所有代表的守土有方、英勇奋战深深激励着我。我对这片红土地和淳朴的人民充满敬意,对上饶的未来充满信心。今后,我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政府一班人,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努力以实干实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人民的重托。

  在这个庄严的时刻,我向全市人民郑重承诺:

  一、坚定信仰,永葆忠诚之心。我将始终带着忠诚和信仰工作,忠诚于党、忠诚于领袖、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确保政府工作始终朝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道路前进。坚决维护市委的权威和决定,做到政令畅通、步调一致。

  二、担当实干,永葆进取之心。发展是硬道理。我将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结合地方实际,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直面矛盾不“缩手”,深入一线不“甩手”,扭住关键不“放手”,坚决把定下的事项落实好,把承诺的事情兑现好,把上饶的事业发展好,真正以发展论英雄、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践行使命、用成绩回报信任,真正让抓落实成为政府工作的鲜明特质。

  三、践行宗旨,永葆为民之心。民之所望、政之所向。我将始终带着初心和使命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倾听民意,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的一切,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把执政为民的价值追求贯穿到工作的各领域全过程。

    四、依法行政,永葆法治之心。我将始终带着法治理念和宪法精神工作,坚持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切实把对法律的敬畏转化成思维习惯和行为习惯。坚持法无禁止即可为,营造优良政务环境,打造营环境“四最”品牌,实现让行政权力始终在阳光下运行,确保政府工作公开透明,时时刻刻处在有效监督之下。

  五、干净做事,永葆律己之心。我将始终带着敬畏和定力工作,一定带头严管公权,切实管好公共权力、公共资金、公共资源、公职人员,让权力“瘦身”,以制度“强身”,用监管“紧身”;一定带头廉洁自律,树立道德高线、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一定带头以身作则,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干干净净、堂堂正正为党和人民工作。请各位代表监督我、帮助我!

  各位代表、同志们,从踏上这片热土开始,我已同上饶紧密相连。我坚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有勤劳智慧780万上饶人民的团结拼搏,有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我们一定能够接好这一棒、跑好这一棒!

  谢谢大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青山成“金山” 茶叶变“金叶”
  • 松江区工商联与上饶市工商联缔结友好工商联
  • 上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商联分会(企业商会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设计师”——江
“到金龙岗青年艺术街区,去遇见‘饶有信去’的美好生活。”在江西上
重磅!《上饶市噪声污染防治条例》5
据介绍,经过市委批准,市人大常委会将《上饶市噪声污染防治条例》列
青山成“金山” 茶叶变“金叶”
远处青山,近处茶园,满园茶香,只此青绿。天刚擦亮,玉山县下塘乡三
海关助“饶”字稻米香飘海外
“在上饶海关的指导下,我们了解了出口大米的流程及申报要求,也完成
49家饶企亮相第135届广交会
据悉,广交会一年举办2次,分别在春季和秋季在广州举办,每次3期,是
提升企业公信力 增强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上饶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是上饶经开区唯一一家管道天然气供气
婺源构建“一体化”运转体系推动全
近年来,婺源县聚焦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旅游体制机制改革,
上饶:插上“智慧翅膀”的乡村民宿
提及“智慧民宿+”管理系统,江先生说,以往入住登记,用的是电脑系统
上饶经开区以数字赋能制造业高质量
实体经济是上饶经开区的“经济根基”,数字经济是经开区转型发展的“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
4月1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