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饶市委 上饶市人民政府给网友的新年贺词

2020-1-1 14:17| 发布者: jxrs

摘要: 2019年即将过去,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上饶市委、上饶市人民政府,通过上饶之窗网站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上饶经济社会建设的各界人士、广大网友,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
给网友的新年贺词

中共上饶市委 上饶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日)
广大网友朋友们:

2019年即将过去,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上饶市委、上饶市人民政府,通过网站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上饶经济社会建设的各界人士、广大网友,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一年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攻坚克难,“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迈出了新步伐,实现了新突破,方志敏烈士的“愿景”正一步一步成为现实。


这一年,我们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直奔问题去,盯住问题改,全力以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读书难、看病难、出行难、买菜难、小区物业管理难等民生难题,以一项项扎实的举措、一个个实在的成效,收获了群众的笑脸,赢得了群众的支持。


这一年,我们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光伏、光学、汽车“两光一车”主导产业稳步发展,大数据、大健康、大旅游产业前景看好,现代农业扎实推进,上饶正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这一年,我们聚焦群众美好生活期盼,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市542个“十三五”贫困村全部脱贫退出,余干县正式脱贫“摘帽”,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进展,全市人民信心满满,携手向全面小康进发。


这一年,我们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着力解决环境突出问题,上饶的山更绿了、水更清了、空气更清新了,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这一年,我们齐心协力,同创国家卫生城市,共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了一场重视程度空前、投入力度空前、部门合力空前、干部奉献空前、群众支持空前的攻坚战,一个干干净净、漂漂亮亮、井然有序、和谐宜居的新上饶呈现在大家面前!


这一年,我们文化和旅游事业生机勃勃,硕果累累,全国乡村旅游发展经验交流现场会、“可爱的中国”文化旅游年品牌发布会等活动接踵而至,马拉松赛、台球赛等体育赛事精彩纷呈。我们设立了方志敏文学奖,电影《信仰者》、电视剧《可爱的中国》获第十五届“五个一工程”奖,上饶的影响力大幅上涨,美誉度迅速攀升!


这一年,我们扎实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积极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大力实施网格化管理服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更加优化,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便捷,“大美上饶”正成为上饶儿女成就事业梦想的沃土、享受愉悦生活的乐园!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回首2019,上饶处处都有活跃跃的创造,处处都有追梦人奔跑的身影。上饶的每一点发展变化,都浸润着全体上饶人的心血,饱含着广大关心、关注上饶发展的网友们的真诚帮助。在此,我们诚挚地为你们点赞、向你们致敬!


新的一年,相信广大网友会继续关心关注上饶的发展变化,为上饶的发展献计献策、加油鼓劲!让我们记录下上饶的成长和变化,播种下上饶的梦想和希望,评论!建言!点赞!上饶“追梦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勇气,更加努力地拼搏和奋进,努力跑出新时代上饶的速度与激情,跑出新征程上饶的灿烂和美好!


真诚祝福上饶的网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业顺利、阖家幸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青山成“金山” 茶叶变“金叶”
  • 松江区工商联与上饶市工商联缔结友好工商联
  • 上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商联分会(企业商会
“每个人都是生活的设计师”——江
“到金龙岗青年艺术街区,去遇见‘饶有信去’的美好生活。”在江西上
重磅!《上饶市噪声污染防治条例》5
据介绍,经过市委批准,市人大常委会将《上饶市噪声污染防治条例》列
青山成“金山” 茶叶变“金叶”
远处青山,近处茶园,满园茶香,只此青绿。天刚擦亮,玉山县下塘乡三
海关助“饶”字稻米香飘海外
“在上饶海关的指导下,我们了解了出口大米的流程及申报要求,也完成
49家饶企亮相第135届广交会
据悉,广交会一年举办2次,分别在春季和秋季在广州举办,每次3期,是
提升企业公信力 增强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上饶市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是上饶经开区唯一一家管道天然气供气
婺源构建“一体化”运转体系推动全
近年来,婺源县聚焦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旅游体制机制改革,
上饶:插上“智慧翅膀”的乡村民宿
提及“智慧民宿+”管理系统,江先生说,以往入住登记,用的是电脑系统
上饶经开区以数字赋能制造业高质量
实体经济是上饶经开区的“经济根基”,数字经济是经开区转型发展的“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
4月1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