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金投集团 积极助推市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

2019-7-11 10:57|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张帆|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上饶市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是我市当前推进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带动中心城区旅游产业发展的标杆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00亿元,用地面积3400亩,致力于打造成上饶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和城市文体休闲核心区。华熙国际投 ...
    上饶市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是我市当前推进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带动中心城区旅游产业发展的标杆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00亿元,用地面积3400亩,致力于打造成上饶全域旅游集散中心和城市文体休闲核心区。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级场馆运营,此次成为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的开发主体,标志着华熙国际正式入驻上饶。

  为保障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的正常运营,加快项目推进,上饶市数字和金融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以数字经济与金融资本投资和经营为主的综合性投资平台,积极响应市政府指示,为助推市重点建设项目,对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提供合作支持。上饶数金投集团迅速厘清工作思路和流程,严格按照“依法依规”、“市场化运作”和“风险可控”的原则确保融资平稳实施。2019年初上饶数金投集团子公司金控金服公司向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公司提供4.5亿元转贷资金并顺利实现回款,2019年6月又提供1亿元转贷资金,累计向建设项目公司提供5.5亿元短期流动资金支持,保障了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的正常运营,为建设大美上饶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