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经开区人力资源管理游学班开班

2019-7-4 08:25|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蔡文逸|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据悉,举办人力资源管理研修班旨在提升全区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知识水平。培训采取集中理论授课、赴外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学习发达地区在利用现代人力资源服务业促进企业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 ...
  日前,上饶经开区人力资源管理游学研修班开班,30余名来自区内重点产业规上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参加。

  在集中培训课上,著名人力资源专家牛浬杰先生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及实战经验为参训人员授课。

  据悉,举办人力资源管理研修班旨在提升全区企业人力资源高级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知识水平。培训采取集中理论授课、赴外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学习发达地区在利用现代人力资源服务业促进企业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激发本地实体企业人力资源服务需求,加快人力资源和实体经济协同发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