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精神·时代华章——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画创作巡回展”全国第二站在我市开展 ...

2022-8-8 12:25|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陈绍鹏 徐佳一|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8月7日上午,由国家艺术基金赞助,中国艺术研究院、上饶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笔墨精神·时代华章——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创作巡回展”全国第二站在市博物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市 ...
      8月7日上午,由国家艺术基金赞助,中国艺术研究院、上饶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笔墨精神·时代华章——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创作巡回展”全国第二站在市博物馆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市长王勇主持开幕式。
 
  蒋丽华表示,上饶是一座美在自然、美在人文、美在历史、美在当下的大美之城。本次巡回展的作品积极回应时代呼唤,以传统为宗,守正创新,寓个性化艺术理解于画作中,全面展现了中国艺术研究院在艺术创作领域的传统积淀、创新能力和学术高度,必将为上饶增添更多的人文生机,凝聚起上饶人民“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奋进力量,促进上饶中国画创作的进一步繁荣,有助于上饶中国绘画艺术的发展,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本次展览共邀请中国艺术研究院部分专职画家和特聘研究员73人,展出精品画作近百幅。据了解,本次展览时间将持续到8月25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