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政协召开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委员入委”工作会议

2019-9-12 09:40|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万明|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协关于“委员入委”工作的相关要求,聚焦“双向发力”,更好地发挥政协专委会基础作用,上饶市政协把全市484名委员、30名港澳台侨新特邀代表全部编入专委会管理,其中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人 ...
  9月9日上午,上饶市政协召开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委员入委”工作会议。上饶市政协主席程建平出席并讲话,副主席毛敏珍、市政协秘书长徐有林出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协关于“委员入委”工作的相关要求,聚焦“双向发力”,更好地发挥政协专委会基础作用,上饶市政协把全市484名委员、30名港澳台侨新特邀代表全部编入专委会管理,其中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委员人数为56名。

  程建平在讲话中指出,各专委会要认真落实好“委员入委”工作,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和委员管理工作;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基础性作用和联系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要以这次“委员入委”工作为支点,推动整个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今后政协各项工作要实实在在以专委会为依托,借助这个平台进行发展,开拓思路、更新理念,做好专委会的工作;各位委员要以专委会为平台,在思想上、政治上做好各项履职工作,注重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