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群众歌咏比赛动员会召开 ...

2019-9-1 07:23|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徐芸|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此次活动既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举办的一项重要的全市性群众文化活动。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借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机会对干部群众进行爱国主义 ...
  8月30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上饶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比赛动员会召开。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出席并讲话。
 
  丁晓胜指出,此次活动既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举办的一项重要的全市性群众文化活动。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借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机会对干部群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凝聚全市士气,提振精气神;要精心组织,做好编排工作,注重挖掘优秀作品和优秀文艺人才,采取多种形式,层层动员,广泛发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基层群众参与;既要隆重热烈也要安全节约,各县(市、区)及相关单位要对参赛期间的演艺人员安全负安全教育管理责任,要明确责任,责任到人,同时,整场赛事活动举办过程中要厉行节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就此次比赛活动和比赛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