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方志敏诞辰120周年全国理论研讨会召开

2019-8-27 10:35|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余燕|来自: 江西日报

摘要: 由中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江西省方志敏研究会、中共上饶市委宣传部、上饶师范学院联合主办的纪念方志敏诞辰120周年全国理论研讨会在上饶召开。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北京大学、清华 ...
    8月23日,由中共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江西省方志敏研究会、中共上饶市委宣传部、上饶师范学院联合主办的纪念方志敏诞辰120周年全国理论研讨会在上饶召开。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南昌大学、上饶师范学院等科研院所、省内外高校的150余名方志敏研究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

    今年5月28日,上饶市委宣传部、上饶师范学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发出会议邀请和学术论文征集函。目前,收到学术论文130余篇,会议录用方志敏研究、闽浙赣苏区研究等方面学术论文104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