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家风家训”廉政教育基地正式挂牌

2019-8-2 10:01| 发布者: jxrs |来自: 上饶清风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上饶本土好家风家训家规,上饶市纪委监委将赋春镇严田村确定为“家风家训”廉政教育基地,作为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重要平台,旨在充分发掘和弘扬优 ...

    7月31日上午,上饶市“家风家训”廉政教育基地在婺源县赋春镇严田村正式挂牌。上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陶亮出席挂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上饶本土好家风家训家规,上饶市纪委监委将赋春镇严田村确定为“家风家训”廉政教育基地,作为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重要平台,旨在充分发掘和弘扬优良家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养成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据悉,婺源县自古文风鼎盛,名人辈出,赋春镇严田村“以田为本,以严治家”而得名,自宋至清共出进士27人,被誉为“进士村”“家训名村”。严田村村容村貌质朴,家风家训保存完好,“忠、孝、廉、节”文化氛围浓厚,与市纪委监委开展的廉洁家风建设十分契合。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充分发挥好基地平台作用,把加强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挖掘优秀家规家训文化元素,用好家风推动党风政风和社风民风持续向善向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上一篇:“芸阁”讲学下一篇:会唱歌的石头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