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风鲁韵草原情”济宁上饶乌兰察布书法联展开展

2019-7-16 11:21|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李敖民|来自: 乌兰察布市政府

摘要: 此次书法联展由济宁市、上饶市、乌兰察布市三地文联主办,三地书法家协会承办。展览为期8天,共展出三地书法作品90件。展示作品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充分展示了三地书法家的创作实力,彰显了各 ...
   为进一步加强乌兰察布与山东济宁、江西上饶文艺界的交流和联系,促进三地书法事业的繁荣发展,7月12日,“赣风鲁韵草原情”济宁上饶乌兰察布书法联展在乌兰察布市图书馆开展。

  乌兰察布市政协副主席闫煜东出席活动。

  此次书法联展由济宁市、上饶市、乌兰察布市三地文联主办,三地书法家协会承办。展览为期8天,共展出三地书法作品90件。展示作品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充分展示了三地书法家的创作实力,彰显了各自独特的艺术风格和审美追求,代表了三地书坛的整体风貌和最高水平。

  三地文联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是三地书法家艺术风采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是一次具有相当规模和层次的学术性活动。既是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更是加深交往,畅叙友情,必将在三地书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是我第一次参观书法展,看到这么多的作品感到很震撼,尤其看到了许多好作品,让我受益匪浅。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三地书法工作者的智慧与艺术品格,给我们这些书法爱好者上了精彩的一堂课。”前来观看书法展的市民张小霞说。

  上饶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风表示,此次联展是三地书坛的一次盛会,通过展览,可以感受到三地书法艺术发展的状况和面貌。这些作品不仅为书法工作者提供了开阔眼界、相互交流、学习借鉴的机会,也为广大群众营造了城市文化氛围,真切表达了三地书家对中华传统书法文化的炙热情怀,展现了书法事业不断创新提高的新局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