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广丰青年的书画展在北京举办

2019-7-11 21:22| 发布者: jxrs |来自: 书法号

摘要: 7月1日至7月6日由中共上饶市委宣传部 ,北京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中国美术学院现代书法研究中心 、上海丰溪英才联谊汇 、上饶市广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上海广丰商会 ,广丰区驻上海流动党员委员会联合主办 , ...

    7月1日至7月6日由中共上饶市委宣传部 ,北京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中国美术学院现代书法研究中心 、上海丰溪英才联谊汇 、上饶市广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上海广丰会 ,广丰区驻上海流动党员委员会联合主办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蒋敏书画展7月1日至7月6日在北京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举办个人书画作品展。                           

    这是宣传推介广丰书画艺术的扎实行动,也是鼓励广大青年文艺家创作佳作、创作精品的良好举措,推进北京上饶乡友发展交流的一次机会 ,本次展出受到了中国美术学院现代书法研究中心和北京西城区文化中心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此次展览共预展出蒋敏书画作品共八十余幅 ,包括了楷书、 行书、 隶书、 篆书、 草书,花鸟画等作品。

    蒋敏,男,1985年1月出生,江西广丰人。江西省书协会员。先后2012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书法系书法篆刻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和美术学研究生班。师从祝遂之(博士生导师、浙江省书协副主席)、王冬龄(博士生导师,中国书法家协会草书委员会副主任)、沈浩(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书记、书法系书记 主任)、白砥(浙江省书协副主席)沈乐平(浙江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张爱国(中国美术学院教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