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中国》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 首播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

2019-7-6 08:35|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饶宣|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7月4日下午,电视剧《可爱的中国》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项目部副主任王浩,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黎隆武,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曾光辉,上饶市委常委、宣传 ...
  7月4日下午,电视剧《可爱的中国》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项目部副主任王浩,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黎隆武,江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曾光辉,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等出席并讲话。

  发布会现场,嘉宾们共同观看了《可爱的中国》9分钟片花,扮演方志敏的演员林江国等分享了创作感想。  

  丁晓胜在致辞中指出,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在即将迎来方志敏同志诞辰120周年的时刻,电视剧《可爱的中国》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意义重大。作为方志敏烈士的家乡人,上饶将以电视剧《可爱的中国》为生动教材,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方志敏烈士憧憬的“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变化”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