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教育系统唱响缤纷音乐节

2019-6-22 09:29|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陈建 阮晔|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合唱在冰溪小学《四季的问候》的深情演唱中开启。《我和你》《童年》等一首首家喻户晓、脍炙人口、风格迥异的歌曲,在各个指挥与合唱队的高度默契和协调配合下,在蓝色舞台背景衬托和梦幻灯光照射下,显得美轮美奂、 ...
  6月10日上午,玉山县中小学合唱节暨器乐节文艺汇演活动在该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据了解,玉山县共选出10支优秀学生合唱代表队、7支学生器乐队及教体系统教工艺术合唱团共约600位演员参加了演出。

  合唱在冰溪小学《四季的问候》的深情演唱中开启。《我和你》《童年》等一首首家喻户晓、脍炙人口、风格迥异的歌曲,在各个指挥与合唱队的高度默契和协调配合下,在蓝色舞台背景衬托和梦幻灯光照射下,显得美轮美奂、氤氲多彩。文苑学校的《相聚在文苑》自创词曲,自信满满;清林中学的《送别》感悟人生,深沉婉约;瑾山小学的《萤火虫》造型优雅,道具独特。每一支合唱队都倾情演绎,充满张力,如鼓满的风帆、呼吸的人墙,感染了台下观众。

  器乐表演中,冰溪小学的萨克斯演奏《改变自己》十分动听;玉山一中的二胡合奏《台湾民谣主题归想曲》丝丝入扣,动人心弦;仙岩小学的葫芦丝表演《龙的传人变奏曲》低沉悠远,古朴甜美;东城小学的吉他弹唱《青花瓷》节奏明快,充满动感。演出在玉山县教体系统艺术合唱团的演唱中落下帷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