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山华泉小村艺术家联展暨艺术城开街活动盛大开幕

2019-5-27 11:03| 发布者: jxrs |来自: 华泉小村

摘要: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由丁忠兵、王金才、潘天宇、包泽伟、郗力波、杨吉荣、陈文武、熊军等多位华泉艺术家组成,包含六大艺术类别(油画、国画、书法、摄影、石刻、陶艺),与一百件原创艺术作品,展览时间5月25日至6 ...
    5月25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提升鹰潭市文化艺术氛围,推动鹰潭市文化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心灵的香格里拉”首届龙虎山华泉小村艺术家联展暨艺术城开街活动盛大开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由丁忠兵、王金才、潘天宇、包泽伟、郗力波、杨吉荣、陈文武、熊军等多位华泉艺术家组成,包含六大艺术类别(油画、国画、书法、摄影、石刻、陶艺),与一百件原创艺术作品,展览时间5月25日至6月2日。以心灵的香格里拉为主题,展览分为三大展区:A展区(香格里拉在东方)、B展区 (摄影、石刻、陶艺)、C展区(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多样的艺术风格与形式,透过艺术家多年创作的人生感悟,将唤醒心中最原始的感动。

    “期望透过此次展览,把华泉艺术介绍给当地与海内外爱好艺术的朋友,以华泉小村艺术服务大众,丰富艺术市场的多样性,让原创艺术走进千家万户,推广华泉小村艺术家及华泉艺术品牌,繁荣文化艺术生活。藉由艺术家的创作,唤醒大众心中的「真、善、美」,体验华泉小村的艺术心灵生活。”主办人王瑞华女士介绍说。

    据悉,华泉小村是由台湾著名的音乐家刘家昌老师与台湾“经营之神”王永庆先生之女王瑞华女士全心打造,在鹰潭龙虎山,兼具道教发源地、世界自然遗产与世界地质公园等特色之处,建造了一个“世界画都”。其为公益项目,利用文化艺术来净化人心,传承中华文化。一个集艺术、音乐、陶瓷博物馆、中华文化精舍、艺文教育基地、艺术工作室、画廊、青年创业基地以及世界最长的国际画墙等的文化艺术小村,华丽地绽放於龙虎山景区旁,积极推广人文艺术,并以文化艺术提升地方生活品质,传达艺术中的“真、善、美”。

    华泉小村整合优势资源和现有资源,定期举办艺术家联展,亦为更好的推广、打造好这张属於鹰潭的文化艺术名片。努力成为扎根鹰潭、立足江西、辐射全国的知名艺术展览及艺术节活动,每年拟举办一届,持续影响,发展粘性群体,期透过华泉小村这个平台,进而提升大众文化艺术涵养与体验中华文化之美。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