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科在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022-1-24 19:06| 发布者: jxrs

摘要: 江西中科在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由医疗器械行业资深人员投资组建,主要经营:消毒水销售,xy男女染色体健康咨询,医疗器械和耗材销售,互联网服务等。电话:18879373852 QQ:1955216035 ... ... ...
  江西中科在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由医疗器械行业资深人员投资组建,公司团队具有十多年的渠道产销经验和精干的技术研发经验。

  江西中科在线医疗科技成立伊始,不断引进先进的医疗器械,结合国内外精湛的医疗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供销方案,相关产品深受各大医院及客户的青睐。

  我们的宗旨:至臻至善,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公司主要经营:消毒水销售,健康咨询,医疗器械和耗材销售,互联网服务等。

  联系地址:上饶市广信大厦A栋二层   电话:18879373852 QQ:1955216035

微信扫码咨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