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聚隆食品有限公司

2021-5-27 12:49| 发布者: jxrs

摘要: 上饶市聚隆食品有限公司立志塑造成食品行业的优秀企业,专业的食品生产和营销企业。目前生产的产品以肉制品为主。旗下经营的特色品牌有“乡巴饶”等。 ... ...

    上饶市聚隆食品有限公司立志塑造成食品行业的优秀企业,专业的食品生产和营销企业。目前生产的产品以肉制品为主。旗下经营的特色品牌有“乡巴饶”等。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的企业精神严格做好每一个细节。公司通过不断发现和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加盟,是聚隆企业致力于用现代科研技术对传统工艺的传承和创新的保障,并以重金引进了成套科研检测设备和多条先进的全自动包装生产线,严格地执行国家食品质量标准,管控好食品卫生安全的每一个环节。
    安全、美味、高品质,由聚隆食品公司生产的“乡巴饶”上饶鸡腿不但畅销于上饶市场,还销往周边省市乃至全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热捧。
    未来,聚隆企业将持续致力于传扬中华传统美食文化,提供优质产品,让更多人享受美味的欢乐,同时让更多家庭感受生活的美满。
    目前,上饶市聚隆食品有限公司与各地高速服务区和多家实力企业达成合作共识,为今后展现牢固的行业地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企业地址:上饶市横峰县食品工业园区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