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2014-6-3 22:39| 发布者: jxrs

摘要: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由香港栢嘉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创办,集太阳能单晶硅棒(片)、多晶硅铸锭(片)、太阳能电池及电池组件研发、生产、销售、应用为一体,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光伏产品生产企业之一,其太阳能电池、组件产量 ...
    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由香港栢嘉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创办,集太阳能单晶硅棒(片)、多晶硅铸锭(片)、太阳能电池及电池组件研发、生产、销售、应用为一体,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光伏产品生产企业之一,其太阳能电池、组件产量居全省第一、垂直一体化产能居全国前三,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组件产品获得ISO9001、IEC、TUV、VDE、UL、CAS、CEC、INMETRO、MCS等多项国际认证以及荣誉称号,代表了世界一流的先进技术、工艺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公司生产制造基地位于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浙江海宁市,规划用地面积2500余亩,公司还在南非、马来西亚投资兴建了生产基地,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公司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营销网络涵盖欧洲,北美以及亚太20多个国家。
    晶科能源2006年落户开发区,2010年5月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成为全球规模第三,盈利能力第一的光伏企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