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

2010-7-1 22:30| 发布者: jxrs

摘要: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系凤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凤凰光学目前拥有员工3800人,主要从事光学镜片、光学镜头、电芯、照相器材、光学仪器零配件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具有光学、机械、电子、塑料等多专业综合研究 ...
    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系凤凰光学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凤凰光学目前拥有员工3800人,主要从事光学镜片、光学镜头、电芯、照相器材、光学仪器零配件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具有光学、机械、电子、塑料等多专业综合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能力,在光学冷加工、金属加工、热处理、表面处理、注塑、压铸和精密模具制造等加工工艺方面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已形成以上饶为大后方,东联长三角,南接珠三角,三地互为倚角的生产布局。凤凰光学作为许多全球跨国公司的首选供应之一,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际知名品牌的数码相机、照相手机、投影机、安防监控等消费类光电子产品之中,出口业务占销售收入的70%以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