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家饶企亮相第135届广交会

2024-4-17 14:32|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韩志华 方子健|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据悉,广交会一年举办2次,分别在春季和秋季在广州举办,每次3期,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展会,被视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品交易会(以下简称“春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49家企业集中亮相广交会,共计80个展位、30个展区。

  据悉,广交会一年举办2次,分别在春季和秋季在广州举办,每次3期,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展会,被视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届广交会第一、二、三期分别以“先进制造”“品质家居”“美好生活”为主题,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线下分三期举办,同时常态化运营线上平台。此次我市参展企业涵盖卫浴、五金工具、照明、通用机械、新能源、汽车配件、电子电气产品、家具、服装、餐厨用具等行业,其中15家企业参加广交会一期展会,另外34家企业参加二、三期展会。

  参展期间,市商务局相关人员进馆实地了解企业对接客户、订单获得及国际市场形势等情况,为我市后续外贸政策的精准制定和政策落实的靶向发力提供第一手参考。同时,积极引导企业规范有序参展,聚力提升展览实效,鼓励参展企业充分借助广交会对外开放平台优势,牢牢把握国际市场需求基本盘,不断畅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全力推动更多“上饶制造”在海内外抢订单、拓市场,切实把广交会现场的“流量”变成订单“留量”,为全市外贸实现“质升量稳”保驾护航。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叶荣刚:深耕企业发展 践行初心使命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