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能源上榜中国 可持续发展企业50强

2023-2-19 10:07| 发布者: jxrs |原作者: 蔡文逸|来自: 上饶日报

摘要: 晶科能源将可持续管理视为公司战略的基础,于2019年加入RE100并承诺到2025年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并致力于成为行业内光伏组件回收先驱。
  近日,2022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50评选结果出炉,上饶经开区企业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作为中国新旧动能转换有序推进和产业升级转型的关键角色,中国的工业企业已经把可持续发展作为首要战略,绿色制造、碳中和、ESG等新理念逐渐成为共识。“2022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50评选”由福布斯中国独立研究制作,组建权威专家评审团,从管理体系、技术创新、综合效益、资源配备、示范推广五大维度出发对工业企业进行综合评估,挖掘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立足深远且成绩优异的工业企业,帮助它们进一步优化可持续发展战略,从而为建设绿色中国和长青企业加油助推。

  晶科能源将可持续管理视为公司战略的基础,于2019年加入RE100并承诺到2025年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并致力于成为行业内光伏组件回收先驱。此外,作为全球率先实现绿电比例突破50%的光伏企业,一直以来注重节能减排,响应国家“双碳”目标,高质量践行ESG发展理念,为传统工业企业提供清洁能源和零碳方案,助力绿色转型。目前,晶科能源已22次打破世界纪录,基于N型TOPCon技术自主研发的Tiger Neo系列高效组件,电池最高转换效率达26.4%,量产平均效率超过25.1%。组件全球累计出货超130GW,2022年N型组件出货量超10GW,成为行业首家完成这一里程碑式N型出货的光伏企业,使高效清洁能源惠及海内外每一位客户。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表示:“我们被《福布斯》列入最具可持续性发展企业50强名单。这是对我们在成为一个更可持续、更多样化和更包容企业所取得的进展的巨大认可,晶科能源专注于推动循环经济发展,也正是这些认可帮助我们的业务得到持续增长。”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 廖德盛:“油”然而生的创业者
  • 邓邦辉:以诚做企业 用心当委员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会长
漳州市上饶商会成立 许庭兵当选
福建君缘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庭兵当选商会首任会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
南昌万年商会第二届换届大会暨二
第二届商会会长彭传炉首先感谢相关领导及社会人士对万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会就职庆典举行
南昌市铅山商会第二届理(监)事
上饶市铅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宇昕,南昌市工商联党组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大
1月14日,“传承·创新·赢未来”泉州市上饶商会第三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动暨第二次德兴未来人才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
南昌市德兴商会第五次迎新助学活
此次奖助学金的发放得到了商会会员的大力支持,会长秦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行到访江门市江西商会交流座谈 ...
广东省江西广丰商会吴贤才会长一
为了加强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兄弟商会先进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端午节联谊活动举行
东莞市上饶商会与东莞市鄱阳商会
6月13日,滨海湾新区迎来“粽情端午叙乡情展未来”端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年度优秀商会』
南昌鄱阳商会被评为『鄱阳县2022
6月13日,鄱阳县工商联(总商会)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返回顶部